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资讯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中国民航大学等7所高校在山东拟招375名飞行员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5

  时至年末,高三的学子们已进入了考前冲刺阶段,美术、非美术类艺术专业以及民航飞行技术等专业考试迫在眉睫。11月24日,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美术、非美术类艺术专业以及民航飞行技术三类高校专业的招生通知已经正式公布,7所高校拟在山东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375人。

   7所高校拟在山东省招收飞行学员375人

  记者从“山东省2015年度民航招收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中得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滨州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烟台南山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拟在山东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375人,招收对象为2015年高中应届毕业男生,年龄16至20周岁(1995年9月1日至1999年8月31日出生),符合民航飞行学员选拔条件者。

  其中,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的飞行技术专业共招收90人。其中青岛市50人(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养,理科40人、文科10人);济南市、东营市、济宁市、德州市共30人(为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养,理科24人、文科6人);威海市10人(为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培养,文科2人、理科8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烟台南山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飞行技术专业共招收105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5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人、烟台南山学院40人,文理兼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人,文科4人、理科16人)。

  美术统考科目为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两科

  记者了解到,山东省2015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试科目为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两科。造型基础(素描)主要考查考生对形体结构、空间质感等方面的理解、认识和表现能力。色彩基础主要考查考生对色彩的感受、认识和色彩技法表现能力。素描科目一般采用人物头像、石膏像、静物写生或默写等方式进行考查;色彩科目一般采用静物写生、风景默写等方式进行考查。此外,山东省2015年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的考试范围均为静物,考试形式以文字命题结合图形素材的方式。

  同时,美术统考具体时间定于2015年1月11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如下,8∶30至11∶30,造型基础;14∶00至17∶00,色彩基础。要注意的是,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的考试用时均为180分钟。

   这七所高校分别是: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滨州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烟台南山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济南、青岛、淄博、潍坊设省外院校艺术类考点

  非美术类专业仍实行招生院校自行组织专业考试的办法,所有普通本科院校的本科专业均可在山东省统一设置的考点组织专业考试。2015年山东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实行全省统一考试。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的普通高校、部属院校、211工程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可在山东省统考的基础上进行校考,也可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在山东省招生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使用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与此同时,2015年山东省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市设立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点。

  2015年省外院校来山东省进行艺术类专业考试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缴费。考生可自行登录省招考院网站(网址:http://wsbm.sdzk.gov.cn/art)进行报名、缴费。开始时间为2015年2月2日,截止时间为所报考院校开考前2天,春节期间(2015年2月11日—24日)网报系统关闭。考试前一天考生下载打印校考准考证。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山东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开始 外省籍考生将
    普通文章云南2015高考报名确认25日18时截止 逾期
    普通文章云南高考网上报名11月25日18时截止 报名
    普通文章2015年黑龙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2月27日
    普通文章中国民航大学等7所高校在山东拟招375名
    普通文章2015年宁夏高考艺术类统考12月1日至5日
    普通文章2015高考英语复习指导:要做好的六件事
    普通文章2015自主招生延至高考后 中国科学院大学
    普通文章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校企一体化”创新联
    普通文章2015年山东艺术类专业校考时间为2月27日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2012年全国内地各省市硕士研究生报考点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湖南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和郑州铁路职业技
    推荐文章773名优秀教师学生获2007年度“宝钢教育
    推荐文章甘肃:1月2日高考报名 08年高考全攻略
    相 关 文 章
  • 山东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开始 外省籍考生将

  • 云南2015高考报名确认25日18时截止 逾期

  • 云南高考网上报名11月25日18时截止 报名

  • 2015年黑龙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2月27日

  • 2015年宁夏高考艺术类统考12月1日至5日

  • 2015高考英语复习指导:要做好的六件事

  • 2015自主招生延至高考后 中国科学院大学

  • 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校企一体化”创新联

  • 2015年山东艺术类专业校考时间为2月27日

  • 国科大明年6月10日面试 在江苏招收本科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