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考研招生 >> 考研快讯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山大考研初试成绩开通查询 复试分数线3月中旬公布
文章来源:山东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1

  山东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点击此处进入查询系统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徐玉芹)山东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已于2月25日正式开通。考生可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查询。学校将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如有需要,考生可直接打印查询网页。这是记者从山东大学研招办获悉的。

山大研招办表示,考试科目为397(法硕联考专业基础<法学>)、398(法硕联考专业基础<非法学>)、3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497(法硕联考综合<法学>)、498(法硕联考综合<非法学>)的成绩还没有下达到学校,待下达到学校后再予以公布。另外,山大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预计在3月中旬公布。

记者注意到,除山大外,我省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初试成绩也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学校网站查询。此外,河北省、山西省、江西省、江苏省多所高校2011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已经开通,上海多所高校也发布了成绩查询通知。北京高校将于3月5日左右公布初试成绩。

据介绍,初试成绩发布后一至两周内,北大、清华、人大、我省的山东大学等34所拥有自主划线资格的高校将公布录取复试“门槛”,考研国家分数线预计于3月下旬公布,比往年提前。往年研究生复试要到5月初才会全部结束,而今年教育部要求所有高校在4月底前完成考研复试,比往年提前了近半个月,尽可能为应届考生提供更充裕的时间求职就业。

专家提醒考生,如果成绩不理想,应提前准备调剂。对于没有进入第一志愿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只要达到了国家分数线,都有机会调剂,但每个学校的调剂名额有限。一般而言,考研分数出来前后,调剂信息会在网上公布,考生要密切关注各个学校研招网,以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明确目标院校后,就要抓紧时间与该校招办联系,询问是否有调剂名额,自己情况是否符合调剂要求等,从各高校研究生网上下载并填写调剂申请作为预报名。

山东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在您进入系统查询成绩前,请先仔细阅读下面的各项说明

  各相关考生:

  现将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予以公布,考生可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查询。

  一、查询办法

  1、用户名与密码: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件号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件号码后六位(证件号码中包含汉字的,汉字作为一位直接输入),考生登录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2、查询路径:考生登陆系统后点击“考试信息”即可查询到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1、复核申请办法:  

  (1)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将《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试卷复核申请表》(附件)传真或直接送交至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提交申请时间:2月28日—3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传真号码:0531-88361181、88563495。

  送交地点: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数学楼210室。 

  2、成绩复核只针对主观题部分(政治理论第二卷、历史学综合、教育学综合、心理学综合、计算机专业基础综合第二卷,数学一、二、三和我校自命题的业务课)。采用机读方式阅卷的客观题部分和采用计算机网上阅卷的统考外语第二卷无法复核。 

  3、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复核内容包括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 

  4、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月3日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三、其他事项

  1、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如有需要,考生可直接打印查询网页。

  2、考试科目为397(法硕联考专业基础<法学>)、398(法硕联考专业基础<非法学>)、3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497(法硕联考综合<法学>)、498(法硕联考综合<非法学>)的成绩还没有下达到我校,待下达到我校后再予以公布。

  3、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预计在3月中旬公布,敬请各位考生留意相关通知。

  附: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试卷复核申请表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1年2月25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山大考研初试成绩开通查询 复试分数线3
    普通文章中国农大今年减少本科生 将增加研究生招
    普通文章后勤工程学院2011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
    普通文章河北医科大学2011年考研自命题科目成绩
    普通文章吉林省2011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开
    普通文章河南:新课改后的高考 2011年仍是3+文综
    普通文章我省今年高考考试科目仍按“3+X”设置
    普通文章湖南高考考生减少4万名 学校违规招生将
    普通文章武汉公布2月调考预估线 重点线理科527文
    普通文章高考改革总体方案年内出台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新综合排名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志愿 数学英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教育部:2008年高考科目时间安排公布
    相 关 文 章
  • 中国农大今年减少本科生 将增加研究生招

  • 后勤工程学院2011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

  • 河北医科大学2011年考研自命题科目成绩

  • 吉林省2011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开

  • 河南:新课改后的高考 2011年仍是3+文综

  • 我省今年高考考试科目仍按“3+X”设置

  • 湖南高考考生减少4万名 学校违规招生将

  • 武汉公布2月调考预估线 重点线理科527文

  • 高考改革总体方案年内出台

  • 湖南农业大学2011年考研成绩3月初可短信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