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教师招聘 >> 重点招聘学校推荐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北京物资学院 2008 年度毕业生需求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8


我校定于 2008 年度 1 月 15 号下午 1 : 30 开始,在本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面向应届博士 / 博士后的专场招聘会,届时我校各教学院系领导将与应聘者面对面沟通交流,直接面试,效果更好,欢迎毕业生前来参加。

我校网址 : http://www.bwu.edu.cn
我校招聘网页 : http://www.bwu.edu.cn/rsc/job/index.htm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垂询。


序号 单位 需求人员类别 学科 / 专业 ( 方向 ) 学历 人数 备注 ( 所需人员的具体条件及要求等 )
1 经济学院 教师 金融学专业 博士 1 在本科阶段,应该学习经济学相关专业或外语、或数学专业,在研究生阶段学习金融学专业,能讲授国际银行业务方面的课程,并能用双语授课,最好在实际工作部门从事过相关工作。
2 经济学院 教师 财政学专业 博士 1 在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学习经济学相关专业。
3 经济学院 教师 ( 学科带头人 ) 金融学专业 博士 1 有教授职称 , 在金融学领域有一定的影响。经济学专业申报硕士点、申报财政学新专业能够作为学科带头人。
4 经济学院 教师 经济学专业 博士 1 本科、硕士、博士均应学习经济学相关专业,引进后能讲授经济史等方面的课程。
5 经济学院 教师 ( 学科带头人 ) 经济学专业 博士 1 有教授职称,在经济学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在经济学专业建设、科研工作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可以作为学科带头人。
6 经济学院 教师 ( 学科带头人 ) 国际贸易专业 博士 1 在国际贸易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并有一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且已经有教授职称。在国际贸易专业建设、科研工作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可以作为学科带头人。
7 物流学院 教师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博士 1 掌握测试技术理论和方法;计算机及其接口网络以及软件技术,最好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8 物流学院 教师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博士 1 熟练掌握设备故障诊断技术,具有 PLC 设备维护管理经验。
9 物流学院 教师 企业管理 博士 2 分别掌握企业运作管理与质量管理、服务营销理论与方法,科研能力强。
10 物流学院 教师 运筹学与控制论 博士 1 掌握运筹学与控制论的理论与方法,科研能力强。
11 物流学院 教师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博士 1 掌握商品检测技术,科研能力强。
12 信息学院 教师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博士 1 本科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电子信息工程 \ 通信工程 \ 自动化 \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
13 信息学院 教师 通信与信息系统 \ 信号与信息处理 博士 1 本科为电子信息工程 ( 或通信工程 ) 专业。
14 信息学院 教师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博士 1 本科为自动化 ( 或测控技术与仪器 \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 专业。
15 信息学院 教师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博士 1 本科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16 信息学院 教师 计算数学 博士 1 本科为基础数学专业。
17 信息学院 教师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 或统计学 ) 博士 1 本科为基础数学专业。
18 劳动人事系 教师 劳动经济学 博士 1 担任劳动经济学、人力资源规划、招聘配置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课程的教学工。
19 劳动人事系 教师 社会保障 博士 1 能够进行劳动社会保障本科专业及社会保障硕士点建设。
20 劳动人事系 教师 人力资源管理 ( 或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 博士 1 能够担任培训开发、绩效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21 会计系 教师 ( 学科带头人 ) 会计或财务管理 博士 1 男,教授, 45 岁以下,在会计或财务管理教学和科研方面有突出成绩,成果丰富且级别较高,有较大影响。
22 会计系 教师 会计和财务管理 博士 3 知名院校会计学(或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毕业,博士论文符合我校学科专业发展要求。具有高级职称的优先考虑。
23 外语系 教师 英语语言文学 硕士以上 1 承担大学英语课程。
24 外语系 教师 商贸英语 硕士以上 1 承担专业英语课程。
25 法政系 教师 国际经济法 博士 1 承担相应教学工作。
26 法政系 教师 科学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 博士 1 承担相应教学工作 , 需兼职行政工作。
27 体育部 教师 体育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 1 承担相应教学和运动队训练任务。
28 图书馆 教学辅助 图书馆及信息管理 硕士以上 1 文献情报、信息管理或计算机网络专业。
29 全校统筹 行政、辅导员 指挥或作曲 1 人;思想政治教育、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3 人。 硕士以上 4 大学生艺术团乐团指导老师 1 名,要求有较强的责任心,热爱艺术工作和学生工作。辅导员 3 名,要求北京户口,党员,学生干部,英语六级以上,计算机二级以上,有一定的学生管理经验和大型活动组织经验,有较强的文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一定艺术特长的优先。
合计 35

北京物资学院招聘优惠条件及相关待遇

1 .学科带头人(教授并具有博士学位) :提供校内住房一套、一定数额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根据科研项目情况审批)。协助解决其配偶、子女的进京户口及配偶工作、子女就学等方面的问题。 特殊需要的拔尖人才待遇面议。

2 .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 :按月平均发放住房补贴 3 年,共计 8 万元或 15 万元(视学科专业、学术水平、科研项目及成果情况而定), 3 年后住房补贴按国家标准及规定执行。科研启动经费 2 万元(以项目形式申报,并通过学校相应评审),专著出版费 3 万元(以项目形式申报,并通过学校相应评审)。协助解决配偶、子女的进京户口问题。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内蒙古新增9种专业学位 硕士点达到24种
    普通文章2011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5-15日网上报名
    普通文章2011年海南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填报办法
    普通文章2011年高考山西艺术类共报考52442人增加
    普通文章高考报名1月10日结束 考生请及时填报个
    普通文章辽宁省2011年63573人报名考研 应届占65
    普通文章重庆今年报考研究生人数为28448名 增幅
    普通文章山建2011年招155名专业硕士
    普通文章高考今日起报名 海南省外借读生需提交审
    普通文章浙江高考加分公示内容删繁就简遭质疑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新综合排名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志愿 数学英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教育部:2008年高考科目时间安排公布
    相 关 文 章
  • 江苏盐城师范学院2008年师资招聘计划

  • 2008年山东技师学院教师招聘计划

  • 鄂东职业技术学院2008招聘信息

  • 衡阳师范学院2008教师人才招聘信息

  •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招聘辅导员

  • 哈尔滨工程大学招聘启事

  • 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招聘信息

  • 海南万宁50名师范生竞岗获教师岗位

  • 新疆首次专门组织培训普通高中教师国防

  • 每天赚四碗牛肉面 “状元县”忽悠代课教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