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助学贷款 >> 助学贷款政策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2008年度“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启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8

本报与浙江中烟工业公司及全国其他12家主流媒体联手打造的“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已经进入第八个年头,2008年度江苏地区助学行动今起正式启动。作为江苏地区唯一主办媒体,本报爱心助学热线025—86854845再次开通,接受贫困学子报名,同时,社会爱心人士希望帮助贫困学子也可以拨打这个电话。与往年一样,今年江苏境内将有100名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受益于“利群阳光”,得到每人5000元的资助,进入大学殿堂。

  助学行动报名条件:2008年度应届高考前三批录取新生(教育部公布院校二本以上录取,不包含公安类等公费类院校和提前录取的二本以下院校)品德端正、家庭贫困。参与考生需提供的资料: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申请(学生勤奋求学的经历、家庭情况);学校出具的贫困证明;本人一寸近照二张。所有资料备齐后寄至: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扬子晚报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办公室。本报工作人员将认真审核阅读每一份材料,并开通直通车,到部分阳光学子身边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最终确定100名幸运的寒门学子。

 “利群阳光助学行动”2001年开办以来,在全国,共有4800多名学生受益;“利群阳光”在江苏启动于2003年,到目前为止,已帮助520多名学生实现了大学梦,还有许多社会爱心人士通过利群阳光助学行动,与贫困学生结成了对子,长期提供爱心资助。“利群阳光助学行动”一直以“只要追求 就有阳光——帮助每一个有追求的青年”为主题,影响力越来越大,2007年,还荣获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项目奖。正如浙江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张益山在今年启动仪式上所表达的,“利群阳光”是一股爱心暖流,是一个引子,它要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爱心助学的大潮中。都说高考是人生的奥林匹克,作为江苏最具影响力的传媒,我们也真诚地呼吁全社会都来重视教育,伸出援助之手,不让品学兼优的孩子因贫困而留遗憾。


 今年,也是利群阳光丰收的一年,最早接受过利群阳光帮助的贫困孩子已经羽翼丰满,他们当中,有的人满怀热情地走上了工作岗位,开始实践着“回报社会”的庄严承诺;有的人则考取了研究生,在更高的平台上继续深造!今年夏天,本报直通车也将与这些“阳光学子”进行零距离地交流,与百万读者一起,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内蒙古新增9种专业学位 硕士点达到24种
    普通文章2011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5-15日网上报名
    普通文章2011年海南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填报办法
    普通文章2011年高考山西艺术类共报考52442人增加
    普通文章高考报名1月10日结束 考生请及时填报个
    普通文章辽宁省2011年63573人报名考研 应届占65
    普通文章重庆今年报考研究生人数为28448名 增幅
    普通文章山建2011年招155名专业硕士
    普通文章高考今日起报名 海南省外借读生需提交审
    普通文章浙江高考加分公示内容删繁就简遭质疑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新综合排名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志愿 数学英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教育部:2008年高考科目时间安排公布
    相 关 文 章
  • 紫光安德鲁荣获2008年度最佳酒店培训机

  • 男子"另类"求职很雷人 到大学门口寻找浙

  • 在校大专生开公司 不到一月营业额达8万

  • 第十四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

  • 内地动漫教育与市场严重脱节现状引关注

  • 中国发布2部汉字使用规范 克服乱拆乱讲

  • 教育界人士称省级教育部门统一招聘教师

  • 重庆两大学生开网店一年纯收入超10万 将

  • 上海:14名大学生争抢1个“村官”岗位

  • 博士点申办失败,教授不想上课 负载太多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