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自考成考 >> 专升本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2010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济南大学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1

  201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

  济南大学(主考学校)考生注意事项

  一、济南大学做为201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主考学校,负责组织三个专业的考试安排:

  主考学校    济南大学   

  主考专业      旅游管理、英语(高职高专类)、国际经济与贸易

  以下考生注意事项及考试安排,仅适用于报考以上三个专业的考生。参加美术学专业技能测试的考生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二、考试时间:

  1月16日:上午8:30 —10:30  科目:计算机

  1月16日:下午14:00—16:00 科目:外语(大学语文)

  1月17日:上午8:30 —11:30  科目:专业综合一

  1月17日:下午14:00—17:00 科目:专业综合二

 

  三、考试科目:

 

招生专业 考试科目及范围
英语(高职高专类) 1.大学语文;2.计算机;3.综合一(精读、泛读);4.综合二(听力、翻译技巧)
国际经济与贸易 1.英语;2.计算机;3.综合一(高等数学、会计学);4.综合二(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市场营销学)
旅游管理 1.英语;2.计算机;3.综合一(旅游概论、旅游心理学);4.综合二(旅游市场营销、旅游资源与开发)

 

  四、听力考试注意事项:

  英语公共课(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专业)以及英语专业综合科目(英语专业)的考试均有听力测试,考生需自备能够接收到频率为73兆赫的调频耳机(不准使用收音机)。考生应提前到考场所在教学楼试音,具体调试时间为:

  2010年1月14日早7:00—8:00、中午12:00—13:00、下午16:00-17:00试音调试耳机;

  2010年1月15日早7:00—8:00、中午12:00—13:00、下午16:00—18:00试音调试耳机;

  耳机调试频率为73兆赫;试音时播放内容为:这里是济南大学英语听力考试电台,FM73兆赫。

  五、考场位置

  我校考场均设在济南大学西校区(济南市济微路106号)第十教学楼(10J)和第十一教学楼(11J)。考生可乘坐的公交车有:①9路支线(该车自火车站发车,终点站为济南大学,注意不是9路);②K92路(该车经过济南长途汽车总站);③102路、104路、21路、74路、K94路也均经过济南大学西校区。

  具体考场所在位置及查询办法请在2010年1月14日登录山东省专升本考试系统(http:// sdheems.ujn.edu.cn)或济南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eadwww.ujn.edu.cn/zhaosheng/)查询,并在考试前一天到我校查看具体考试考场,具体查看时间为:

  2010年1月15日中午12:30-13: 30,下午16:30-18:00学生查看考场,了解具体事项(但不得进入考场)。

  六、考生守则:

  1、考生必须于考前1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如果身份证丢失,则需出示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进入考场(涉及听力测试的外语考试,考生必须于考试前5分钟入场完毕,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准入场)。

  2、考生不准携带任何书籍、纸张、有记忆功能的计算器、通讯器具等进入考场。考生应自带必要文具,如钢笔、圆珠笔、2B铅笔、直尺、计算器(简单计算功能)等。按准考证对号入座后,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或左)上角,以便检查。考试铃响后才能答题。

  3、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外语考试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试结束前10分钟,禁止考生交卷。提前交卷的考生应远离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喧哗。

  七、特别提醒考生:

  1、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2、耳机一旦调试好,听力考试开始后不要随意调试耳机,以免造成收听失常。

  3、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须立即停止答卷,并将答卷翻放。待监考人员收回全部试卷、答题纸并核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不服从监考人员指令的,一律按违纪处理,取消本次及今后所有专升本考试资格。

  4、严紧一切形式的作弊。凡考生在考场内交头接耳,做各种暗号;夹带、偷看小抄;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解答等;携带何种通信工具、电子设备入场参加考试的,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有意或无意夹带考试试卷离开考场的,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严重者追究其法律责任。凡是考试作弊的考生,取消本次及今后所有专升本考试资格,并记入个人考试诚信档案记录。

  济南大学教务处

  2010年1月4日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15日研究生考试开考 重庆2.8万人报名
    普通文章今年我市1058人报考研究生
    普通文章广东65.5万人报考普通高考 人数再创历史
    普通文章今年起推进高等教育4项改革试点
    普通文章今年四川将实施高考网上阅卷改革
    普通文章内蒙古新增9种专业学位 硕士点达到24种
    普通文章2011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5-15日网上报名
    普通文章2011年海南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填报办法
    普通文章2011年高考山西艺术类共报考52442人增加
    普通文章高考报名1月10日结束 考生请及时填报个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新综合排名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志愿 数学英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教育部:2008年高考科目时间安排公布
    相 关 文 章
  • 15日研究生考试开考 重庆2.8万人报名

  • 今年我市1058人报考研究生

  • 广东65.5万人报考普通高考 人数再创历史

  • 今年起推进高等教育4项改革试点

  • 今年四川将实施高考网上阅卷改革

  • 内蒙古新增9种专业学位 硕士点达到24种

  • 2011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5-15日网上报名

  • 2011年海南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填报办法

  • 2011年高考山西艺术类共报考52442人增加

  • 高考报名1月10日结束 考生请及时填报个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