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出国留学 >> 出国中介推荐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2-23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1984年成立。(原隶属于教育部)

  我们拥有二十年丰富的留学咨询、签证办理、海外教育服务的专业经验,高效服务,高签证率,使得我们在业界占有重要的地位。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奉行发展与改革并举的经营策略,在国际教育交流、国际文化交流、人才交流、教育信息服务、教育培训及教育网络开发等诸多方面为中国教育的国际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十年时间的沉淀,我们的朋友遍及五洲。在世界各地,百余所名牌大学、各类历史悠久的专业学院,与我们建立了长期、稳定、交流、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服务的海外教育院校专业层次丰富、细腻,涵盖了当今世界经济、社会、科技等等几乎全部的前沿领域。

  我们的合作伙伴都经过我国驻当地使、领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认证及注册。安全、专业、正规是我们挑选合作伙伴的先决条件,也是我们留学服务的前提。在各国驻华使馆(教育处),我们保持着良好的出入境服务记录,为每一位接受我们服务的学生,顺利、快捷地办理签证手续提供了可靠保障。我们的的留学顾问对于每一家海外院校的各类情况了如指掌,他们可以为不同情况的学生遵照个性化服务的原则量身定制最适合的留学方案。

  1997年,我们首批获得了教育部、公安部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正规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我们成为政府规范留学中介市场的排头兵,因为我们时刻做到合法服务、正规收费。

  2001年,我们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授权的北京地区托福考试唯一报名处。作为托福考试的前沿服务机构,我们实施严密、专业的服务流程和制度,尽最大的努力为考生服务。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支持和广大考生的认可就是我们服务的动力。

  2002年,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拓展移民海外服务,帮助各界人事处理移民海外特别是北美地区的各项事宜。目前主要服务项目是加拿大技术、投资、企业家和自雇移民业务的咨询与办理。

  2003年,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成功成为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综合业务中国地区总代理,正式、全面地将AIA资格认证体系引入中国。AIA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及最具权威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团体之一,是世界公认的RQB(国际注册审计师团体),在英联邦国家、欧盟各国、塞浦路斯、加勒比海大部分国家、中国香港等被官方认可。中国教育服务中心全权负责在中国地区组织和运营与AIA有关的咨询、培训、考试受理与组织、会员管理等各种业务。

  2004年,中国教育服务中心特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荣誉证书。

  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因为我们正在致力于加速中国教育的开放,正在探索教育发展与改革的新模式!

  我们感谢您的支持!

 
资质认证书
营业执照
法人证书 办学许可证
收费许可证 因私出国经营许可证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浙工大机械工程领域的工程硕士专业成为
    普通文章2011考研人数或超140万 报考北大人数创
    普通文章天津大学2011年考研报名人数近2万 创历
    普通文章江南大学考研报名人数飙涨 连续5年递增
    普通文章2011年乌鲁木齐市普通高考29日起报名
    普通文章两港校2011年内地扩招 香港中文大学将招
    普通文章高校本科专业新目录2012年高考正式启用
    普通文章海口高考分5步进行 报名拒代报
    普通文章河北省今年7.4万人报名考研 比去年增长
    普通文章湖北今年10.3万人报名考研 武大报考人数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新综合排名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志愿 数学英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教育部:2008年高考科目时间安排公布
    相 关 文 章
  • 福建06年58门课程使用新大纲和教材

  • 浙江06年10月新开课程及使用新版教材课

  • 江西省06年自考调整部分课程教材使用

  • 上海市06年下半年自考全国统考课程教材

  • 天津自2006年起部分课程启用新教材

  • 北京公布2006年自考小学教育专业教材

  • 06年自学考试刑事诉讼法教材四变

  • 200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

  • 北京自考护理学(专科)06年指定教材

  • 2007年自考全国统考部分课程使用新教材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